西班牙摄影师拍长颈鹿对镜头卖萌照

科学探索:

 西班牙47岁的摄影爱好者米格尔·安哥拉·塞古罗在南非港口城市东伦敦附近的度假胜地与一只名叫艾比(Abby)的长颈鹿近距离接触,拍摄到了一组特别有意思的特写镜头。 

科学探索 来源:环球网

 

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5月29日报道,西班牙47岁的摄影爱好者米格尔·安哥拉·塞古罗(Miguel Angel Seguro)在南非港口城市东伦敦附近的度假胜地与一只名叫艾比(Abby)的长颈鹿近距离接触,拍摄到了一组特别有意思的特写镜头。

米格尔说道,“第一次遇见艾比我就印象深刻,这已经是我第四次和艾比相遇了,那时我拍摄完远景准备离开,但是艾比却缓慢地向我走来,我的脸都能感受到它的呼吸,太难以置信了。我决定尝试着拍摄特写镜头,由于艾比对摄像机相当感兴趣,所以拍摄进行的比较顺利。我还把手放在它的鼻子上,停留了近20秒。我以前拍摄时常常和它保持安全距离,你必须知道一只成年的长颈鹿体重可达一吨,在它周围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。”

此次拍摄,米格尔的摄影技术也受到了检验,因为艾比就在他的正上方。米格尔说道,“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艾比身上,但是它身高5米,我只有1.8米,这就迫使我得一直仰着头向上看,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TYRANT | Powered by LOFTER